团队成员

Jon Creyts

CEO
  • 科罗拉多州巴索尔特

Jon Creyts于2012年加入RMI,在成为CEO前,曾担任首席项目与战略官等多个职位,负责管理RMI全球研究与合作活动的战略与执行,监督和指导RMI所有全球项目的执行。在应用金融、政策、数据和技术支持全球基础设施和产业快速脱碳方面,Jon拥有丰富的知识与实践经验。

Jon指导和参与创建了落基山研究所北京代表处。在全球总部工作期间,通过协助创建e-Lab、研究颠覆性技术等方式,为电力转型领域的一系列相关问题提供支持,并牵头了由RMI孵化成立的企业可再生能源中心(Business Renewables Center)的分拆(后者分拆成立后更名为清洁能源买家联盟)。在他的领导下,RMI与New Energy Nexus共同合作创立了三阶加速器计划(Third Derivative),推动全球范围内专注气候科技的企业合作伙伴、投资机构及创业公司的合作。此外,在2017年至2019年期间,他还帮助建立了能源网络基金会(即现在的Energy Web),这一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全球范围内该领域规模最大的企业联盟,旨在利用去中心化计算技术来管理去中心化电网。Jon重视RMI员工的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大力支持在各项工作中将保障公平与环境复原力原则落到实处。

加入RMI之前,Jon曾担任麦肯锡公司合伙人,在全球能源业务领域工作了11年。他是麦肯锡可持续发展实践的共同创始人,也是“麦肯锡温室气体减排成本曲线”的第一作者。

目前,除担任RMI首席执行官之外,Jon也是Energy Web的董事会主席。

教育背景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机械工程专业博士学位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机械工程专业学士学位

研究成果
研究报告

零碳城市手册

本手册提出了22项能够帮助城市实现零碳目标的行动建议。这些建议按照行业分为5个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