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推动中国能源变革,助力中国践行2060碳中和目标

落基山研究所 (RMI)是一家专业、独立的非盈利性机构,自1982年创立以来,持续与企业、政策制定者、社区和非政府机构紧密合作,通过识别并规模化推广能源系统转型解决方案,旨在大幅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创造清洁、繁荣的零碳共享未来。

RMI全球项目主要涵盖突破性技术、零碳电力、零碳工业、零碳建筑、零碳交通、城市低碳转型、智慧气候等领域,在美国、中国、印度、南非等国家及地区均有落地,并在北京、美国科罗拉多州巴索尔特和博尔德、纽约市、加州奥克兰及华盛顿特区等地设有办事处。

2016年9月,落基山研究所与中国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及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合作的《重塑能源:中国》研究报告在G20峰会上正式发布。2019年11月,落基山研究所与能源转型委员会共同发布《中国2050:一个全面实现现代化国家的零碳图景》,探讨中国更好地通过经济可行的能效提升和可再生能源最大化利用,在本世纪中叶实现碳中和目标。

2017年,落基山研究所在北京完成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注册,业务主管单位是中国国家能源局。

落基山研究所中国项目致力于以跨行业的专业研究能力,助力中国主要的碳排放部门加速公正、公平的脱碳进程。落基山研究所中国为政策制定者、专家和行业领袖提供深入的技术专业知识和解决方案建议,实现国家的能源和碳排放目标。

思想领导力

助力中国加速实现碳中和

了解更多
团队成员

落基山研究所吸引并激励最优秀的多元化人才。

了解更多
加入我们

我们相信,在工作与生活之间找到平衡对员工和机构是互利的。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