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9月14日

奥斯汀市携手落基山研究所改善交通状况

2015-09-14  美国Kxan网站


目前,奥斯汀市正在与落基山研究所以及丹佛市共同开发创新的交通解决方案。奥斯汀市希望通过这种全新的合作模式来改善该市日益加重的交通拥堵状况。

在接下来的几年,工作人员将研究如何利用科技帮助市民寻求最便捷的出行方式,但研究的重点不在于扩张城市或修建道路。

比如,工作人员将研究如何最大程度地发挥RideScout等交通应用软件的作用,以及利用自动驾驶汽车和即行(car2go)等新的交通方式来帮助市民提高出行效率。而且,6到8名落基山研究所的工作人员将迁到奥斯汀市提供的办公室进行工作:奥斯汀市将与落基山研究所以这种新的合作模式确保创新的实现。

第五区议员Ann Kitchen表示:“相比基础设施建设,人们对于出行方式有更多的选择空间。人们需要获取有效的信息,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但奥斯汀市参议员Kirk Watson则认为,要想解决交通拥堵问题,该市不仅需要信息资源,还需要拓宽35号州际公路。

Watso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落基山研究所这样的机构进行合作。他们想出新的不同方式,为我们提供更多选择。但是我们仍然需要修建更多的基础设施。否则,我们可能会面临与今天相同的不利处境,即没有足够的基础设施。”

拓宽35号州级公路的方案已经完成,预计将斥资43亿美元。该市仍在继续寻求资金支持。对此,相关领导者表示值得在交通解决方案方面投入时间与精力。

在与落基山研究所共同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奥斯汀市长Steve Adler 表示:“大力改善交通状况是我市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同样,参议员Watson说:“我们会利用一切可行方式去解决交通和运输问题。”

2015年秋天,德克萨斯州通过投票来决定是否在修建公路上投入更多资金。此外,第7号提案提出会将一部分营业税收入投入到公路基金中。由此看来,从2018年起该州将每年获得超过25亿美元的公路基金,但是第7号提案中所涉及资金将不得用于修建收费公路。

然而,该州立法者发现资金可能仍不充足。德克萨斯州A&M交通研究所指出,所需资金比第7号提案所涉及的数目还要高出数十亿美元。